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享生活  正文

66岁 50岁 62岁 这三个女人玩得高兴活得精彩!
2018-02-09 07:47:54 来源: 杭州网—都市快报 金洁洁

  《这里是三个人!三个女人!最下面那个62岁!》后续

  你身边有这样玩得高兴活得精彩的60岁以上人群吗?

从上到下三个女人分别是:倪苏巧、毛毛、沈燕

  前几天,快报上刊登了一张照片,1月29日早上零下四摄氏度,西溪湿地,三个衣衫单薄的女人,在雪地摆出高难度瑜伽动作,三人飞翔的造型,当时拍摄者给我们爆料说,最下面那个托举两人的红衣大姐,已经62岁了。

  照片见报后,很多读者给我们来电提供线索,任女士说,最上面的是我老同事,倪苏巧,今年66岁,最早的时候我们在杭州第一毛纺厂,后来她调出去了。

  沈女士也来电说,最上面那个叫倪苏巧,是瑜伽教练,最下面那个叫沈燕,中间那个网名叫毛毛,真名不知道。这三个都是我的朋友,她们三个都是瑜伽爱好者。

  倪苏巧,声音细柔甜美,像电台播音员,她个子小巧、身材极好、扎红发带,在人群中辨识度很高。

  “你就是报纸上最上面那个?”我问。

  “嘻嘻,对对对,我们瑜伽群里都传翻了。”倪苏巧说。

  倪苏巧,人称巧姐,练了11年瑜伽,以前做财务,退休后登了五年山,膝盖伤了,偶然在西湖边接触了瑜伽,练着练着,肌肉有了张力,膝盖竟然自动修复了。2013年她考了瑜伽教练证,但她并不止步,还在学人体解剖学和经络,为了更好地给学员答疑解惑。

  现在她一周五节课,每周三中午在市中医院给医生和护士上瑜伽课,还有三节私教课和一节采荷社区的公益课,半年后她要去澳大利亚墨尔本,给女儿带小孩。

我们自然谈到那次冰天雪地的三人瑜伽,她们叫飞行瑜伽。

  “那天零下四度,沈燕来问我去不去,天冷不敢叫多,就叫了我们两个。”倪苏巧说,“西溪湿地景色好,我们三个人表演,我先生给我们摄影。”

  你们除了练三人瑜伽,还有其他造型吗?

  “我们个人的造型先摆好拍好,还有双人的飞行动作,三人的以前没尝试过,这是第一次。”倪苏巧说,双人的以前在茅家埠玩过,蛮开心的,那时候天热,跟这次天冷又有很大不同,一年多没接触了,做这个体位一开始有点生疏。

  这个造型算不算难?

标签: 女人;瑜伽;底座;老师;体位;造型;核心力量;瑜伽教练;雪地;人群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