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活城市  正文

15位一把手全面解析杭州各板块未来发展密码
2018-09-29 07:30:53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殷军领


  建德市委书记童定干——

  进一步强化精准招商、精准服务

  大力培育发展全域旅游、大健康、通航等产业

  建德市将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本次会议精神,全力冲刺四季度,勇夺各项工作“全年红”。

  进一步强化精准招商、精准服务,年内引进亿元项目16个以上。加快推进21个杭州市和100个本市级重点项目建设,年内完成投资53亿元以上。

  加快推进3个小微企业创业园建设,年内在完成竹木制品、水泥等行业对标整治基础上,引导鼓励五金工具、低压电器等块状经济搬迁入园。建设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大力培育发展全域旅游、大健康、通航等产业。

  持续推进拆违治乱,力争创成“无违建市”。推进旅游业与相关服务业、新兴产业的融合发展。深耕“德文化”地域道德品牌,弘扬挖掘“浙江始祖”文化、严州文化等特色资源。

  持续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确保权力事项100%全覆盖。以全国守信激励创新工作试点市为载体,全面深化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做到监管“零盲区”、隐患“零容忍”。

  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美华——

  确保总投资11亿美元的林肯汽车等项目四季度开工

  加快推进艮山东路过江隧道、地铁7号线8号线大江东段建设

  当前大江东正迎来最好的发展机遇期,下一步将结合全省“大湾区”和全市“拥江发展”行动要求,“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

  重点抓好在四季度签约的总投资330亿元的10个重大产业项目。

  确保总投资11亿美元的林肯汽车项目、总投资30亿元的吉利二期等7个产业项目四季度如期开工,11个产业项目四季度如期投产。

  加快推进艮山东路过江隧道、江东大道提升改造、地铁7号线8号线大江东段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日处理5200吨的临江环境能源工程建设,年底开建年处理13万吨的杭州第三固废中心项目。

  全面推进193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持续开展污染企业与低散乱企业整治;加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大江东“三生”融合环境。

  在商事登记、投资项目审批、便民服务等重点领域寻求突破,持续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发展。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邵立春——

  围绕“下沙科技城”建设 持续发力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

  围绕“下沙新城”建设 打好环境提升、功能完善、文化建设“三张牌”

  开发区将紧紧围绕“六大行动”总要求,抓住机遇、干在实处、持续发力,加快推动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

  我们将倒排时间节点,实行清单化管理,以工匠般的执着、钉钉子一样的精神扎实推进,确保各项行动善作善成、取得实效。

  大力实施“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产城融合”三大战略。围绕“下沙科技城”建设,持续发力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努力打造一流创新型产业集群;围绕“下沙新城”建设,打好环境提升、功能完善、文化建设“三张牌”,努力打造一流的现代化国际化新城区。

  自觉践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要求,持续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下沙铁军队伍。

标签: 六大行动;行动;小镇;杭州;江东;上城;金融科技;重大项目;推进;最多跑一次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