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活城市  正文

15位一把手全面解析杭州各板块未来发展密码
2018-09-29 07:30:53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殷军领


  临安区委书记卢春强——

  加快建设杭州西部新城区

  着力构建立体式融杭交通体系

  实干是最响亮的语言,实绩是最有力的证明。临安区将坚决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确保“六大行动”在临安全面落地、扎根见效。

  紧紧围绕“六大行动”部署要求,全力以赴补短板,扎扎实实做好每个阶段、每个节点工作,真正把比学赶超活动成果转化为跨越发展的务实行动。

  全面对标“六大行动”,坚决打赢“六场硬仗”,加快建设杭州西部新城区。全力改老城、建新城,着力构建立体式融杭交通体系。聚力青山湖微纳智造小镇建设,打造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创新之源。加快建设吴越文化遗址公园,全面擦亮生态、文化两张“金名片”,争创全省大花园先行区和乡村振兴示范区。

  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大力推行支部建在项目上机制。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统领,全面创优投资发展环境。加强严督实导,引领党员干部以“拼”的意识、“行”的坚决、“快”的速度,干出临安新形象、干出群众好口碑。

  桐庐县委书记朱华——

  建好杭州西部生态安全屏障

  聚焦发展大智造、大健康、大旅游三大主导产业

  桐庐将对标“六大行动”,为杭州“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窗口”贡献桐庐力量。

  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战略,建好杭州西部生态安全屏障。坚持“产城人文景”五位一体,着力打造颜值高、气质好、国际范的“生态花园健康城”。

  聚焦发展大智造、大健康、大旅游三大主导产业,积极培育文化创意、生产性服务业、现代农业三大潜力产业。

  高标准落实中央新时代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争取承办亚运会马术比赛等有影响力的赛事活动,推进“书香同城”等重点文创项目。

  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努力在投资审批、商事制度、便民服务等领域实现新突破。

  统筹抓好底线民生、基础民生和质量民生,进一步夯实教育医疗、养老等公共服务。

  大力实施“学习力提升”“君山风育”等工程,全面落实强基固本行动。

  淳安县委书记黄海峰——

  推进千岛湖综合保护 全力保障引水工程建设

  确保杭黄铁路年前建成通车

  淳安将认真落实“六大行动”和新“六场硬仗”决策部署,全力打好“六大攻坚战”,推动“两山”高水平转化、康美千岛湖高质量发展。

  树立“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理念,推进千岛湖综合保护,全力保障引水工程建设。坚决打好临湖地带综合整治攻坚战、决胜战,做到还绿于民、还湖于民、还生态于民。

  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今年将确保全面消除经济收入20万以下和经营性收入5万以下的集体经济薄弱村。推进交通、亚运会场馆等基础设施建设,确保杭黄铁路年前建成通车、枫常线改造年前正式动工。积极推进大江东(杭千)扶贫开发区建设,建成运营敏迪地块千岛湖智谷。

  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实施新一轮年轻干部梯队成长工程。严格落实党支部“1234”基本规范,打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标签: 六大行动;行动;小镇;杭州;江东;上城;金融科技;重大项目;推进;最多跑一次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