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活城市  正文

15位一把手全面解析杭州各板块未来发展密码
2018-09-29 07:30:53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殷军领


  拱墅区委书记朱建明——

  加快推进杭州大城北崛起 深入做好大运河保护传承利用文章

  拱墅区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坚决打赢新“六场硬仗”,加快推动杭州大城北崛起和运河沿岸名区建设。

  主动融入拥江发展大局,加快推进全域征迁清零,加快推进重点开发,加快推进十大产业平台建设和区域联动发展。

  深入做好大运河保护传承利用文章,把运河文化、近现代工业遗存串珠成链,充分发挥运河在大城北发展中的牵引作用。

  大力解放思想,全面推进改革创新破难。主动创新求变,敢于打破常规,把“最多跑一次”改革蕴含的理念、方法、作风体现到改革的各领域各方面。

  扎实推进民生实事工程,认真抓好老小区环境整治、垃圾分类、既有住宅电梯加装、学后托管服务等“民生小事”。

  深入推进基层治理专项行动,推进网格化治理。切实加强互联网金融风险防控,持续开展安全生产百日集中攻坚。

  西湖区委书记章根明——

  加快紫金港科技城等平台建设

  全力打造之江文化产业带核心区

  西湖区将以本次比学赶超活动为动力,加快推进西湖经济社会发展。

  加快紫金港科技城等平台建设;聚焦文化兴盛,全力打造之江文化产业带核心区。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引领,统筹推进土地全域整治、城乡一体化长效管理等30余项重点改革任务。

  不断刷新“西湖速度”,加快环境整治和生态修复,年内实现全区73个城中村整治、35个美丽乡村建设、4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存量违建拆除全面“清零”,开工建设铜鉴湖防洪排涝调蓄工程。加快“10500”项目建设专项行动,开工安置房495万方、竣工55万方,打好“平安创建十场硬仗”。

  进一步深化“强基固本行动”,充分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全面掀起决胜“六大行动”的热潮,全力打造“三全”首善之区。

  高新区(滨江)党委书记詹敏——

  把握亚运会筹备契机

  建好“国际滨”与“花城滨”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推进“六大行动”,打赢新“六场硬仗”。

  对标兄弟城区好的经验和做法,分析问题原因,制定具体整改方案,加快推进整改措施落地,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广泛开展好“四问大讨论”,以改革开放创新的思维锻造一流状态一流作风,以实干实绩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把握亚运会筹备契机,谋划好2022年的蓝图,加快推进产业国际化、全域城市化、全域景区化、人文特色化建设,建好“国际滨”与“花城滨”,让滨江更加充满科技魅力、历史韵味和美学价值。


标签: 六大行动;行动;小镇;杭州;江东;上城;金融科技;重大项目;推进;最多跑一次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