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

第782期

精彩语录

持续不断地劳动是人生的铁律,也是艺术的铁律。

《中国好声音》带动 某声乐培训机构学员接待量增三成

“稍等啊 ,我先接待个学员。”整个暑假,李斯洋都在“接待”和授课老师的身份间切换。这两个月,他们的学员接待量环比增长了30%以上。而在城市的另一端下沙,一家名为“前行舞蹈室”的街舞培训机构也迎来了成立后的第一个春天。《这!就是街舞2》的热播,让街舞培训受到越来越多成年人的关注。

立足生态 转换动能 南浔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

江南水乡南浔,白墙黛瓦绿树,小桥流水人家,是画亦是诗。在这样如画的风景里,如今古村荻港、花海石淙一个个美丽乡村纷纷绽放,串点成线,连线成面,各展风姿,让南浔全域美丽“秀色满园”。

暑运累计发送旅客1364万 杭州东站客运量再创新高

截至8月31日,为期62天的铁路暑运圆满收官,长三角铁路旅客发送量首次突破1.4亿人次,达到1.41亿人次,再创历年暑运客发量新高。发送旅客最多的车站为杭州东站、累计发送旅客1364万人次,其次为上海虹桥站、累计发送旅客1357.7万人次,这也是杭州东站暑运客发量首次超过上海虹桥站。

民营经济看温州 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温启幕

温州立足民力、依靠民资、发展民营、注重民富、实现民享,创造了生机勃勃的“温州模式”,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全国第一”。

“中国第一座农民城”拔地而起 深度解读龙港撤镇设市

在中国城市的队列中,新增了一名成员——温州龙港市。上世纪80年代初,龙港因为农民造城的创举轰动全国,被誉为“中国第一座农民城”。如今,从建制镇直接升格为县级市,龙港再次成为全国首创,变身中国首座新型“镇改市”。

慈溪一男子追讨8年前代偿款 这起纠纷真相或成谜?

在现实生活中,因为超过诉讼时效,对方当事人又以此作为抗辩,导致权利人的主张无法获得司法支持的案例并不少见。特别是在农村地区,民间借贷活跃,但由于当事人法律意识不强,或缺乏必要的专业知识,对诉讼时效的规定没有任何了解,都可能因不符合诉讼时效的规定导致今后权利行使的受阻,甚至无法行使权利。

舌尖上的安全

家庭医生

大闸蟹自由

多证联办

开学季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