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0日

第781期

精彩语录

生命在于运动。

从无人问津到百万投资注入 遂昌小山村走出集体富裕路

“您尾号5968的储蓄卡收入43200元……”近日,遂昌县濂竹乡苏旺村党支部书记雷水松刚从村里项目施工现场回家,手机收到了来自银行的一条短信。“这是今年村里将村集体的108亩旱地重新承包出去后,收到的第一笔租金。”雷水松翻阅着短信,高兴地告诉记者。

扫脸取纸 感应除臭 衢州首座“智慧”公厕启用

互联网时代,公厕也智慧。扫脸取纸、余位显示、感应除臭、大数据分析……前些天,位于衢州市区荷二路的一间公厕升级成为全市首个智慧公厕。

一周每餐两只大螃蟹 宁波42岁男子脚趾肿痛难忍

近期,螃蟹大量上市,成为不少市民餐桌上的最爱,然而因为吃螃蟹而进医院的人也不少。过去半个月,在宁波市医疗中心李惠利医院风湿免疫科,医护人员已经碰到6例因螃蟹而致痛风发作的患者了。脚趾红肿痛,竟是拜螃蟹所赐

从扶贫到扶智 龙泉“一根网线”打造农村电商扶贫样板

王家贡米、紫云猕猴桃、昭化魔芋……只要点开昭化严选微信公众号,一个种类丰富、产品质量有保证且操作便捷的网购平台便展现在眼前,顾客随时随地可以购买到四川昭化当地的优质土特产。

国庆开始 杭州东站出站旅客不用安检就可以坐地铁

杭州东站将原本设置在东站地铁站内的安检口,迁移至火车东站负一层到达大厅的两侧,铁路旅客出站进入到达大厅后,可直接就近选择地铁站口进站乘车,无需再通过地铁安检。

猪肉价格走高 一温商养猪专业户说养了20年今年最赚

温州网讯经常逛菜市场的市民不难发现,最近猪肉价格上涨了,那么,文成籍在外养猪专业户到底有没有赚到钱?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几位养猪专业户。

舌尖上的安全

家庭医生

大闸蟹自由

多证联办

开学季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