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

第780期

精彩语录

"凡可以献上全身的事,决不献上一只手。"

上天入地下海 浙江全方位打造立体地理信息资源体系

近年来,浙江省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需要,大力推动基础测绘、航空航天摄影、海洋测绘等项目建设遥感影像。

一块布织就一个家 海宁许村引领家纺产业高质量发展

50万平方米展览面积,3200余家品牌企业参展,短短3天预计客商达5万人次以上!8月25日至27日,海宁市许村镇海宁中国家纺城客商云集从“一块布”到“一个家”,从一个“村”到一座“城”,海宁家纺40多年漫漫成长路,是中国家纺由弱变强不断发展的缩影和写照。

温州泰顺30多户低收入农户踏上“甜蜜”致富路

泰顺县充分发挥本土能人作用,推出低收入农户养蜂孵化项目,希望通过这一甜蜜产业开展精准有效帮扶。其次,它又是苦活累活,没有养蜂兴趣的农户不能要,平日里坐等救济的农户不能要,对蜜蜂叮咬过敏的农户也不能要。

老人摔倒扶不扶?宁波人交出了漂亮的答卷

,记录下了老人摔倒的一幕:12时36分刚过,一名老人独自从宁波火车站北广场的扶梯上下来,在步下阶梯时,一不留神,一脚踏空,身子失去平衡后摔在了地上,在地上躺了好一会,才坐起上半身。

老婆叫他赶紧回家抱猫 大哥崩溃:你要老公 还是要猫

没过多久,大哥电话响了,是老婆打来的,让他赶紧冲上去把家里的那只猫抱下来。估计大哥的内心是崩溃的,果断回复:“你要老公,还是要猫?”

培育顶尖工匠人才 第三届“杭州工匠”40名入围人选出炉

北京时间8月28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在俄罗斯喀山闭幕。来自杭州市拱墅区职业高级中学的青年教师石丹经过激烈技能比拼,获得大赛美发项目金牌,这也是浙江选手首次在该项目中获此殊荣。

致富路

无纸服务

避难层

“限塑令”

“智造”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