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5期

精彩语录

“生命,那是自然会给人类去雕琢的宝石。"

怒赞!开化“热血男神”捐献造血干细胞 为患者送去生命的希望

5月28日,开化县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郑平红在经历了3个小时的采集后,成功捐出了造血干细胞混悬液198毫升,为一名血液病患儿及家庭送去了生命的希望。

这家小饭馆每天请20名保洁员免费吃早饭 过年还发米面油

饭店老板说,是保洁员不怕冷、不怕苦、不嫌累的工作态度感动到他,并表示只要饭馆继续开下去,为环卫工人免费供应早餐这件事就会做下去。

宁波17岁小伙厉害了!“打酱油”打出两个赛艇冠军

“打酱油打出两个冠军来,真是想不到。”说话的人叫陈力齐,今年才17岁,是李惠利中学高二学生。上周末,他参加了2019中国陆上赛艇巡回赛青少年体验赛的比赛。

温州“千户万灯”工程启动 为贫困户和孤寡老人免费改造室内用电线路

温州将为全市老旧社区的贫困户、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体提供室内用电线路改造服务,提高安全用电水平,预计今年至少完成100户的改造工作。

梅菜扣肉粽 巧克力脏脏粽 今年“粽子节”温州商家脑洞大开

端午临近,粽叶飘香。今年,除了传统口味的粽子,一些新奇口味的粽子也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关注。随着时代的发展,粽子口味的变化,也使得端午佳节有了新的时代特色。

杭州保俶塔的塔尖歪了? 是的 什么原因? 正在找

“雷峰如老衲,保俶如美人。”保俶塔是杭州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去年年底,在对保俶塔做遗产监测时,杭州市西湖风景名胜区岳庙管理处就发现塔尖有些歪了。保俶塔的塔尖,为什么会歪?

垃圾分类

5G产业集群

四好农村路

壮丽70年

廊桥修复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