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4期

精彩语录

“水精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

毕业就是事业编 余杭启动定向培养基层农技人员招生

入学签订就业协议,毕业直接可以获得事业编制,农学专业学费全免。

温州金融支持“白名单” “一企一策”真诚帮扶民企

温州将主营业务良好、产品有前景、企业信用一贯良好,只是遇到暂时的流动性困难的大型民营企业纳入“白名单”,重点开展帮扶和风险化解工作。

小微企业入园 凭本事降租金 宁海“差别租金”激发创新活力

在宁海县西店小家电创业园宁波光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一条4月底才上线的按摩椅生产线正加紧马力赶工,最近已有10多个集装箱发货。

一、二类出口企业退税速度全省第一 嘉兴打造“极速退税”

在过去的2018年,嘉兴出口企业的会计QQ群中,时常会出现这样的感叹:“最近税务局退税的速度真是越来越快了,这星期才申报的退税,没想到周五就退到账上了!”

视频聊“网络贷款”设圈套 他们是这样行骗的

从上家购入数万条公民个人信息,再以放贷给被害人的名义骗取贷款保证金和银行印花税。仅用一个多月,山西洪洞籍的张某等人便获利10多万元。

向十多位同学借1万多元后玩消失 法官靠这招引他主动还钱

“失去诚信才是最大的失败”,这是被执行人小李写给法院悔过书中的一句话。今天(5月27日),戴着眼镜稚气未脱的他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到江北法院的执行立案大厅。

城市绿道

乡村振兴

奔跑哥

思政课

端午节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