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3期

精彩语录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

安吉乡村旅游巧借特色资源 废弃水电站变身主题民宿

在安吉县上墅乡龙王村,有人把破烂不堪的废弃小水电站改造成了民宿,受到了来自上海、杭州等地的设计师、摄影师、自由职业者的热捧。

没有围墙的杭州杨家牌楼社区 邻里心中也没有那堵“墙”

社区文化家园前的广场上人山人海。品美食、赏茶艺,还有修雨伞、免费理发等一系列便民服务,吸引村民们驻足。

满意度超95% 海曙“开放空间”打开居民参与社区治理新空间

社区里的大小事,都能“上会”议一议;居民有好点子好建议,都能公开讲一讲。这个方式看上去并不复杂。但神奇的是,就在这个无形的“开放空间”里,那些曾经被看作是“琐碎、棘手,却很关键”的社区大小事都逐一得到破解。

吴兴区红里山:景区村庄“升级”记

近年来,红里山村通过提升环境设施建设,大力发展旅游,并在去年获评国家级3A景区村庄。

忍无可忍!这事困扰宁波45户居民十多年 他们联名请求…

宁波余姚市兰江街道世南西路220号有两家快餐店十多年来油烟噪音扰民、污水外溢……余姚45户居民忍无可忍联名请求城管等部门出手!

小伙点外卖竟然吃出"罂粟" 民警一看还真有点像

5月22日中午,正是每日的点餐高峰期,祥符派出所接到一群众报案称,其在美团点了一份红烧肥肠面,吃着吃着,却吃出了一样令他心惊的东西……

端午节

网格化监督

爱心驿站

“通天房”整治

污水排放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