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4日

第704期

精彩语录

“谁不会休息,谁就不会工作。 —— 列宁"

"

他拥有的上千件珍贵红色藏品 再现当年杭城烽火

在毛泽东诞辰125周年纪念日,老人展出了第一版毛泽东选集、五十年前都锦生毛主席织品、毛主席画像、纪念章等10多个门类600多件藏品。到时候,大家将有可能看到1949年10月1日的报纸、旧币,开国大典的画报、邮票、纪念章原件,以及相关的书籍、文件等等。欢迎大家到时候再来王马社区看看。

中华遗嘱库在杭设点 推出“幸福留言”情感服务

4月23日上午,中华遗嘱库杭州第一登记中心在杭州市拱墅区上塘路617号挂牌成立,今后市民可以在这里办理遗嘱登记。中华遗嘱库杭州第一登记中心启动了“当天办”的绿色通道。

富春江船闸正式运行 ​今后能坐游船夜游“三江两岸”

>随着水位升至约20米,富春江船闸上游闸门徐徐打开,船老大李师傅发动皖寿县货8966,驶向了上游的兰溪。随着富春江船闸正式运行,浙西钱塘江中上游航道彻底打通,整个浙江高等级水运网逐步成型。

"星妈梦"该醒了 童模背后远没有家长想象的那么风光

业内人士透露,现在童模行业乱象多,有的小孩被要求天天做发型,有的四五岁就被要求化妆、做指甲,有的一天要站10多个小时,甚至冬穿单衣、夏裹棉袄拍摄,还有妈妈担心孩子变胖,极力控制其饮食。

数读“书香丽水” 让阅读成为丽水市民的一种习惯

丽水市图书馆常年通过开展“我陪你读——陪伴留守儿童阅读成长”、丽水朗读团、“我是角儿——亲子角色阅读”等相关活动,大力推进阅读走进机关、走进社区、走进校园、走进企业、走进农村,并设立市行政中心等系列阅读吧和图书分馆,建成东临阁城市书房、应星楼城市书房,实行自助服务,方便市民就近阅读、借还。

被霸占的杭州嘉里中心母婴室 这些人竟然拿来烫头发

在地下一楼的母婴室,敲了很久的门,没人应,随后里面门开了,发现了视频里一幕。

防控青少年近视浙江放大招!中小学取消集体文化补课

教育部办公厅日前公布了2018年全国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试点县和改革试验区遴选结果名单,来看看浙江哪些地方上榜~。

"全民阅读"在临海

读红书 共研学 润童心

“阅读马拉松”

争做书香少年

书香润童心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