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1期

精彩语录

“一颗好心抵得过万两黄金。"

瑞安肢残医生扎根山区五年 做病人的“自己人”

阮理帆又在老人的药盒上画太阳画月亮了。这次,不等阮理帆叮嘱,老人已经抢着回答, “我记得的,有这个太阳代表这个药早上吃,有这个月亮代表这个药晚上吃,一竖代表一次吃一颗,你说过的我记得的。

江山好侄媳悉心照料叔公24载 一片孝心传佳话

面对肢体残疾、生活无法自理的单身叔公,江山市石门镇琚家岗村的好侄媳毛金月自从结婚那天起,就没有回避,而是选择悉心照料老人,这一坚守就是24年,用自己的一片诚心和孝心,书写了一段人间孝老爱亲的佳话。

点赞!湖州一家三口同时成为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

4月18日上午,湖州市民邓松华带着妻子、孩子来到湖州市红十字会,一起认真填写人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表,成为了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

三学子搀扶同学三年 放心!我们就是你的“双腿”

“你放心,我们就是你的‘双腿’。”在瑞安市滨江中学九(3)班,有一位“特殊”男生郑俊杰,他因患有疾病行动不便,从初一入学开始,同班三位同学成为了他在学校的“双腿”,这一相伴就是3年。

嵊州最美女医生 "提灯者"让病患走出低谷看到光明

近日,市中医院陈剑红医生在手术室晕倒的照片在朋友圈传播。市民在看到照片后既感动又心疼,大家纷纷留言,请陈医生保重身体。

95后杭州姑娘设计的“红楼梦中宴” 在北京卖火了

22岁的汪嘉悦怎么也想不到,她一年前的毕业设计作品——一席“红楼梦中宴”,竟然在北京卖火了。接下来,汪嘉悦还打算把餐厅开回杭州, “毕竟我是土生土长的杭州姑娘么”。

乡村振兴

一窗通办

未来社区

5G

美丽乡村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