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9期

精彩语录

“文化遗产是人类共同的宝贵财富。"

评论:面对文物之殇,不应幸灾乐祸

拥有800多年历史的巴黎圣母院,是全人类的瑰宝和财富,它承载的是人类共同的文明记忆,代表的是人类艺术的巅峰。它的焚毁,不仅是巴黎人民、法国人民的损失,更是全世界人类的损失。

如何保护我们的文物?杭州市园文局:消防巡查不间断

杭州已经在试行“天地一体”不可移动文物实时监测系统和物联网电气火灾风险管理系统建设,探索科学化、规范化、智能化的文物保护管理手段。

温州文物古建筑 我们将这样呵护它们!

通过保护和开发利用,让文物古建筑发挥新活力,获得新生命的做法是当前文物保护的主流,是文物的活化利用。

杭州公馆、来福士广场……杭州要向不规范地名说“不”

“绿色奥斯卡”!衢州以历史最高分摘得国际花园城市桂冠

4月16日,傍晚时分,衢州信安湖畔游人如织。自今年除夕起,这场美轮美奂、流光溢彩的光影秀,不但成了衢州市民打卡必到之处,更随着央视《新闻联播》《新闻30分》《朝闻天下》里轮番出现的电视直播镜头,走进了全国观众的眼里。

江山一保健品纠纷案入省册 避免被“套路”银发一族须谨慎

今年3月,由江山市消保委选送的“保健品虚假宣传,银发族集体受骗”一案已被浙江省消保委编入《2017—2018年度全省投诉调解案例》一书,该案也是衢州地区唯一入选的保健品投诉典型重大案例。

乡村振兴

美丽乡村

无人酒店

最多跑一次

滥用远光灯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