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3日

第703期

精彩语录

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读书时。——颜真卿

一年免费36本!杭州人刷市民卡或身份证就可借新书

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在杭城多家书店可以刷身份证或市民卡免费借新书。为倡导全民阅读,杭州刷市民卡或身份证免费借新书活动又再次上线,自4月21日起市民可以在新华书店、杭州图书馆等多个布点借阅图书。

宁波图书馆发布一季度借阅数据 30-40岁市民是借阅主力军

在“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宁波图书馆对今年第一季度的图书借阅情况及读者入馆情况进行了统计、汇总和分析。数据显示,一季度进入新馆的读者共计32.78万人次,借阅量达22.81万册次,也就是说,平均每个到新馆的读者借走0.61本图书。

第24个世界读书日来临 全民阅读打造“书香海盐”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为迎接第24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张元济图书馆在广场、大厅、乡镇分馆等地举办各类阅读推广活动,通过主题讲座、大型快闪朗诵、趣味体验、专题展览等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的系列活动,积极响应全省联动的“图书馆之夜”活动倡议,营造和谐、趣味的阅读文化空间。

4·23世界读书日直播 | 浙藏学生共读一本书 用爱续写两地情深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杭州市崇文世纪城实验学校和那曲市杭嘉中学的学生们,将通过“共读一本书”的方式,以书为媒介,共读经典、共享心得。当天中午12:30—13:00,浙江在线将对活动进行现场直播。

互联网企业扎堆的杭州 大龄程序员还好吗?

来自猎聘的最新统计,2018年初至2019年3月,猎聘平台中,中高端程序员群体的平均年龄是30.51岁。作为互联网企业扎堆的城市,杭州的大龄程序员还好吗?

地铁7号线有新进展!钱塘新区首个地铁隧道即将开挖

作为亚运专线之一,杭州地铁7号线是杭州客运交通骨干的保证体系,将沿线主城客流的集散中心、高铁集散枢纽以及江南城的钱江世纪新城、钱江新城与萧山机场等串接在一起,形成一条联系主城、江南副城滨江区和萧山机场的纽带。

"全民阅读"在临海

读红书 共研学 润童心

“阅读马拉松”

争做书香少年

书香润童心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