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2日

第702期

精彩语录

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身在最高层。——王安石

爱犬白天终于可以放心遛 杭州城管:无证犬不能进入遛犬区

城管部门再次提醒,进入公共遛犬区的犬只,必须要办理过《养犬许可证》,否则将不能入内。同时,携大型犬进入,犬主应当为犬只束犬链、戴口罩,并贴身遛犬,管好爱犬,杜绝犬只伤人和犬只互伤等情况发生。

宁波“智慧消防”智能管控平台今年要实现100%覆盖应用

巴黎圣母院的塔尖在烈火中坍塌,让古建筑防火再次引起广泛关注。日前,我市宗教场所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现场会在浙江佛学院举行,雪窦寺的“智慧消防”让人眼前一亮,也让该寺的“防火经”得以推广。

“最美杭黄”景观长廊7月见!杭州今年还要争创“无违建市”

近日,杭州召开2019年度“三改一拆”暨杭黄铁路沿线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议。

台州在全省率先创新推行“基层减负监督反馈平台”

台州市的基层减负监督反馈共设有两条渠道。广大市民群众可拨打台州12345热线转3号线,基层干部可进入“浙政钉”平台,通过“工作”—“掌上基层”中的“基层减负”模块,反映你所了解到的基层负担过重、减负举措不到位及推进基层减负工作的意见建议等。

电动自行车“新国标”实行满一周 杭州情况如何?

共享电动车要不要配共享头盔,这个新问题怎么解?由于头盔有弧度,加上受力之后,两款头盔都开始变形晃动,但无论黑色头盔还是红色头盔都承受住了90公斤的重量,两顶头盔都没有出现破损,完好如初。

会稽金石传拓技艺展突破历史厚重让破碎文物“活”起来

近日,岁朝清贡会稽金石传拓技艺展在绍兴市文化馆开展,展出了51幅特色鲜明的锦灰堆画作。残缺的文字和图案,平添了一丝遗憾之美,也给观众留下无穷的想象空间。

机器人 打擂台

珍爱地球从小抓起

低保惠民联办

书香海曙

健康智慧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