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6期

精彩语录

“健康是自然所能给我们准备的最公平最珍贵的礼物。”

余杭一院医共体为73岁心梗老人搭建“生命高速”

什么是医共体,它能给百姓看病带来哪些好处?这两天家住余杭的73岁王奶奶,在经历一场心梗急救后,有了切身体会。从突发胸痛到余杭一院医共体内的乔司院区首诊,再到家庭签约医生初步判定病情,紧急转入余杭一院,不到90分钟,老人堵塞的心血管就被打通,转危为安。

衢江推出全流程便利化改革 10分钟搞定“出生一件事”

为让更多新生儿父母享受“最多跑一次”便利,衢江区创新推出“出生一件事”全流程便利化改革。

医疗废物处置不“任性” 新昌医院启用智能管理系统

医疗废物不能随意处置,哪一个环节出错、出漏,都可能造成重大污染。

浙江德清运用人工智能助力县域医共体建设

德清积极运用人工智能助力县域医共体建设,推进“基层检查、上级诊断”的模式,开展临床辅助诊断等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提升了县域医疗诊断水平。

杭州今年将新建、提升钱塘绿道约250公里

3000多公里绿道营造杭州发展新空间,杭州绿道建设被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等多家央媒“翻牌”

“支教奶奶”爱心再接力 九旬老人王春文捐建五所希望小学

支教奶奶周秀芳昨天告诉记者,九旬老人王春文决定为湖南省怀化市溆浦县山区捐建5所希望小学,目前爱心款已全部到位,具体校址也均已落实。

智慧出行

民宿经济

乡村振兴

脱贫攻坚

三服务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