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展馆

导览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最美浙江人 > 热点资讯  正文

致敬!“最美奋斗者”名单公布 这些浙江人入选

2019-09-26 09:24:21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9月25日,“最美奋斗者”名单正式公布。

  公示名单中,浙江籍的个人有20位,分别是马寅初、王伟、王启民、包起帆、姚玉峰、胡仁宇、顾方舟、高铭暄、屠呦呦、斯霞、蒋筑英、谢晋、谢高华、鲁冠球、裘志新、裘法祖、雷云、鲍新民、樊锦诗、潘建伟(按姓氏笔画为序)。而在公示的22个“最美奋斗者”集体中,也不乏有浙江人。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开展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共同组织开展“最美奋斗者”学习宣传活动,引导人们永远铭记各行各业奋斗者为党和人民作出的重要贡献,永远铭记新中国筚路蓝缕、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永远铭记英雄模范承载的爱国奉献奋斗精神,在全社会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的昂扬旋律。


编辑:龚晓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