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展馆

导览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最美浙江人  正文

悲痛!48岁的岱山公安好辅警邱业倒在了工作岗位上

2019-05-08 10:54:57 来源:浙江岱山公安微信公号

  5月6日23时40分许,岱山县公安局鱼山警务站辅警邱业同志倒在了工作岗位上,他的生命永远定格在48岁生日后的第五天。

  邱业同志简历

  邱业,男,1971年5月出生,浙江岱山人,2014年开始从事公安辅警工作,现为岱山县公安局鱼山警务站辅警,任卡点中队中队长。

  2015年,他主动请缨前往条件艰苦的鱼山岛,用一份对公安事业的热忱之心全身心投入到国家战略项目的护航之中。五年来,他始终扎根在偏远海岛,住着工棚,满嘴泥沙,认真履职着辅警工作的职责和使命。无论是烈日炎炎下,还是寒风裹挟中,他都吃苦在先,冲锋在前奋战在“连队化+科技化”的最前线,用兢兢业业的爱岗精神,牢牢筑紧了入岛的第一道安全防线。

  5月3日至5月6日,邱业同志在码头连续执勤三天。当晚21时,主动放弃调休机会的他,又参加了鱼山警务站的中队长会议。22时30分许,他突感身体不适,倒在了工作岗位上。同事和驻扎在隔壁的医务室医生第一时间对其进行紧急救治,后迅速送至岱山县第一人民医院。经抢救无效,于23时40分许不幸去世。

编辑: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