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展馆

导览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最美浙江人 > 热点资讯  正文

暖心照片!“最美女警”抱着小孩工作获网友点赞

2019-04-18 08:05:4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文莞

  浙江在线4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文莞)近日在微信朋友圈里,传播着这样一张照片,一位女警,一边在怀里抱着一个婴儿,一边正在电脑前工作。这张照片引来了众多网友的点赞。这是怎么回事呢?图片的主人公是江山市公安局峡口派出所户籍室的辅警胡小英。原来啊,这张照片的背后还有一侧颇为暖心的故事。

  这一天,毛女士来到峡口派出所户籍室办理身份证,由于毛女士还抱着自己的小孩,不方便拍照,于是就打算把小孩放在椅子上放一下。小英姐看到了以后就马上提出把孩子给她来抱。“我是怕小孩子放在椅子上不舒服,会哭会闹,而且把小孩放在椅子上也不安全,我就想着把孩子抱过来由我抱着,这样放心一点。”事后,小英姐谈起这件事情时如是说到。就这样小英姐一边抱着小孩,一边帮毛女士拍摄了身份证底照,并帮助毛女士办理了身份证。这样的暖心举动也获得了毛女士的肯定,这样暖心的一幕,也被群众拍了下来,发到了朋友圈里,这才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对大家的点赞,小英姐笑着说:“其实没什么,都是我应该做的,分内工作而已。” 这件事情只是小英姐平时工作的一个写照、缩影,说起来小英姐已经在峡口派出所户籍室工作了20年了,20年来她一直保持对岗位的热爱与敬业,保持着对群众的热忱,她用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民意警务永不动摇”的理念。而“服务群众、为民解忧”更是早已成为一种习惯。在群众眼中,她是情系百姓的贴心人,是大家心中的“最美”!

编辑: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