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定海56辆涉改公车公开拍卖 今明两天报名限额150人
2019-01-07 11:04:10 来源: 今日定海 记者 王思圆 叶武杰 通讯员 张艺帆

  记者日前从相关部门获悉,“定海区事业、国企公车改革车辆”拍卖会将于1月9日在新华侨饭店会议中心举行,目前拍卖会的相关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中。

  记者日前在环城南路原定海消防大队南侧临时停车场地看到,参与本次拍卖的事业、国企公车改革车辆已有序停放于此。据介绍,列入本次拍卖的涉改公车有雅阁、凯美瑞、别克、金杯客车、丰田SUV等各类车辆共计56辆。本次拍卖会由舟山市公信拍卖有限责任公司举办,参拍车辆自去年11月中旬集中,相关人员已勘查、登记和备注了参与拍卖的每一辆涉改公车的车龄、行驶里程、车辆缺陷等情况,并开展了价格评估。

  “这批涉改公车的车况总体较好,部分车辆车龄还不到5年。”据舟山市公信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卢益华介绍,本次拍卖会报名人数限额150人,报名时间为1月7日至8日,报名地点在解放西路94号二楼,同时在环城南路原定海消防大队南侧临时停车场地集中预展,供参与竞买的单位及个人实地看车。竞买人须在规定期间内办理报名手续、缴纳竞买保证金、领取竞买证及竞买号牌后方有资格参与竞买。车辆领牌、保险过户手续由买受人提车后自行办理,年审、保险到期车辆由买受人自行购买并承担相关费用。

  据介绍,个人竞买者需提供报名人本人身份证、报名人本人银行卡复印件。若委托他人代为竞买,还应出具《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单位竞买者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法人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他人办理还需提供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材料均需加盖公章,并提供单位银行账号信息。此外,竞买者还需缴纳参拍保证金3000元每块号牌,每块号牌只限成交一辆车,保证金不冲抵成交款及佣金且不计息。此外,本次拍卖会有一批特种车辆,竞买人需事先到车管部门咨询相关过户条件。

  

标签: 拍卖会;公车改革;国企;原件及复印件;拍卖;筹备工作;定海区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