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他人停车挡路 定海“愤怒姐”怒划对方车身
2018-04-18 14:25:00 来源: 舟山网 记者 毛武瑛 吴华雪 通讯员 刘倩倩

  只因他人停放的汽车挡住了自己的去路,便用钥匙划花对方的车身以泄怨气。前不久,定海一“愤怒姐”被警方抓获,她也为自己冲动的泄愤之举付出了代价。

  日前,家住定海海城雅苑的黄女士向区公安分局解放路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开车回家,进入小区地下车库后,因为没找到合适的停车位,将车子停在了地下一楼通道附近的公共区域。2个小时后,她去取车时,却发现爱车左大灯下的位置被划花了,怀疑是有人故意所为,便报了警。

  区公安分局解放路派出所民警接警后,从小区物业处调取了地下车库的监控视频,视频显示,当天下午1时18分,一名中年女子来到车前,弯腰做了三次“写字”的动作。经小区保安指认,该女子是小区的业主。“我们联系行为人以后,她也比较配合,她说当天中午12时回家去停车,因为地下车库比较暗,差点撞上了那辆停在拐角的汽车,受到了惊吓。”据区公安分局解放路派出所民警朱永波介绍,该名行为人也想通过拨打“114”和物业联系车主,但因为是新车还没有办理牌照,联系不到车主,再加上自己性子有点急,就采取了过激行为。

  经民警调解,目前该案已解决,该名行为人赔偿了黄女士2000元,黄女士也表示以后不会再乱停车了。警方提醒有车一族,开车时要多观察周边情况,在公共场所停车时,要为其他车辆进出留出充足空间,尽量不要在坡道和弯道处停车,以免引发剐蹭。

标签: 地下车库;公安分局;派出所民警; 114;警方;车主;车身;汽车;怨气;愤怒姐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