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舟山:朱家尖樟州文化礼堂亮相 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
2018-01-30 15:51:46 来源: 舟山网 刘慧静 潘静静

  经过大半年的改建装饰,朱家尖樟州文化礼堂日前惊艳亮相。

  仿古木质大门、金色匾额,走进樟州文化礼堂,着实令人眼前一亮。蓝色的Logo充满着樟州渔业生产的气息,意味着一网下去,带鱼、梅鱼、青占鱼满载而归,展示了村民们对樟州渔业丰收的美好愿景。

  进入文化礼堂,一把把崭新的椅子整整齐齐地摆放着,偌大的舞台幕布已经全部挂起。礼堂两侧的文化长廊里,乡风民俗、党建特色、崇德尚贤等板块,将生态“古”渔村、魅力新樟州展现得淋漓尽致。

  此外,为充分展现樟州渔村风貌,将渔业生产发展纳入展陈展示,樟州文化礼堂还打造了别具特色的渔村记忆馆。渔村记忆馆里摆放了各种渔业生产的服装、工具,还设置了一艘仿制渔船。“经过改建后的文化礼堂比之前更有味道了,这是我们樟州人的福气,这里将成为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的美好家园。 ”樟州村民林先生说。


标签: 樟州;文化礼堂;渔业生产;文化;礼堂;渔村;改建;朱家尖;村民;精神文化生活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