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腊月寒中冻火腿”求下联,500万悬赏等你来对!
2018-01-30 09:35:43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晚报 楼旭梅 董宏程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空气中的年味也越来越浓。金华晚报与今日头条旗下问答社区悟空问答共同举办的“百城对春联”有奖征集活动,为年味助力,让爱满金华,“联”动八婺。   

  该有奖对对联活动从1月29日启动至2月4日结束,持续整整一周。此次专属上联是:“腊月寒中冻火腿。”我们将以重金在今日头条征集下联,动下手指一起瓜分500万现金!  

  下联征集29日启动,瓜分500万还有登报奖励  

  据悉,全国100家媒体在100个城市共同发起、参与了此次“百城对春联”活动,以对联这一极具年味的方式,唤醒人们对所在城市的热爱与记忆。总金额高达500万元。  

  参与很简单。扫描或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金华晚报专属对对联链接,根据提示提交符合联律基本要求的原创下联,即视为参加活动(扫描或识别二维码后,你会遇到两种情况,一种是你手机已经安装了今日头条APP,一种是你手机没有安装;你只需按照提示的路径操作即可)。参与就有奖,百分百中现金红包哦!   

  金华在这次征集中的指定上联是“腊月寒中冻火腿”,现在我们联合悟空问答郑重向全国所有喜欢金华这座城市的人,求下联!  

  活动结束后,我们将根据质量评选出优质对联10条,并为这10条下联作者奖励500元京东购物卡/人,并在官方渠道公布获奖名单。获奖的完整对联还有机会登上《金华晚报》,在新春佳节供当地市民使用与品鉴!    


标签: 下联;金华;对联;头条;征集;手机;火腿;春联;瓜分;扫描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