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我们的元旦不一样 泰顺仕阳二小举行“欢庆元旦趣味运动会”
2018-12-29 10:57:4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章翠平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章翠平)2018年即将远去,2019年正悄然而至。12月28日,泰顺县仕阳二小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会,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1.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欢迎元旦 快乐你我”为主题,项目趣味游戏与特色展示相结合,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相联结,既提高了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又增强了他们团队的协作能力。

  在“双人跳绳”中,配合默契的小组迅速进入状态,配合生涩的小组在运动的过程中不断磨合;“扔沙包”则考验学生的准头,篮框虽大,扔中却不易。如果说“腕力王”考验的是臂力,那么“下象棋”则考验学生的智慧和耐心;“足球九宫格”可谓是趣味多多,在球门的右上角系了一个呼啦圈,必须在指定位置将足球射进“门”才算胜利……接下来的“五人六足”、“团体跳长绳”、“珠行天下”和“过河拆桥”等项目,充分体现了团队精神,在这一过程中,不同年级的学生得到了交流,这一刻,他们成为了一体,齐心为班级荣誉而战。

2.jpg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勇于挑战,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啦啦队员们更是情绪高涨,欢呼声此起彼伏;各班同学遵守纪律、文明观赛,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整个运动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取得了圆满成功。

3.jpg

  这次趣味运动会将学生从忙碌的期末复习中解放出来,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又增强了学生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班级凝聚力。

4.jpg

  一直以来,泰顺县仕阳二小坚持全面育人的理念,切实加强学校体育教学工作,深入推进阳光体育活动,并以此来推进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活动的全面开展。

标签: 趣味运动会;浙江;过河拆桥;臂力;团体项目;精神风貌;趣味游戏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