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超燃!三魁镇第二届全民运动会“活力全开”
2018-11-26 19:51:1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26日讯(三魁镇供稿) 6比6,7比6,8比6……11月23日上午,在泰顺第三中学篮球场上,一场场紧张而激烈的三对三篮球比赛吸引着大家的目光。

1.jpeg

2.jpeg

3.jpeg

4.jpeg

  感受运动乐趣,尽显三魁活力,三魁镇第二届全民运动会欢乐开幕。这是三魁镇群众体育事业发展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全民小康快步前进、融合发展的一次大展示。全镇干部、各部门单位、村居等16个代表队200多人齐聚一堂,认真投入到这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会中,用汗水绘就“幸福”二字。

5.jpeg

6.jpeg

  △精彩表演

7.jpeg

  开幕式上,镇长何雪漫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参加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参加本次运动会的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和所有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8.jpeg

  镇党委书记刘言素在致辞时表示,希望运动员顽强拼搏,真正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团结和力量,努力把本届全民运动会办成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激发斗志的盛会,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把对健身运动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

9.jpeg

  △运动员代表宣誓

10.jpeg

  △裁判员代表宣誓

11.jpeg

  县体育局副局长许秋莲宣布,三魁镇第二届全民运动会正式开幕,现场欢腾了起来。

  此次运动会共设11个比赛项目,有拔河比赛、跳长绳、三对三篮球赛、奔跑吧“跳跳龙”等7个集体项目,还有铺路过河、沙包投掷、赶猪等4个个人项目,既充满趣味竞技性,又不乏浓厚的生活气息。

12.jpeg

13.jpeg

14.jpeg

15.jpeg

  比赛现场,运动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面展现三魁人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啦啦队们在一旁文明观赛,呐喊助威、热情高涨,生动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整个运动会充满着欢乐激昂的气氛。

16.jpeg

17.jpeg

  据悉,此次全民运动会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推动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促进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并以此为契机,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提高效率、壮大实力中去,为塑造“百福康旅 活力三魁”品牌形象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标签: 三魁镇;运动会;第三中学;篮球比赛;运动员代表;宣誓;全民健身;体育精神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