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活城市  正文

东阳举办第三届残疾人运动会 共18支队伍参加比赛
2018-11-06 09:04:56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倪远山 见习记者 包涵

  2日,东阳市第三届残疾人运动会在东阳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竞赛项目分为田径、游泳和趣味运动会3类,东阳18个镇(乡、街道)残疾健儿组成18支队伍参加比赛。

  刚获得浙江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飞镖(坐姿)项目金牌的卢警尉也参加了这次运动会的趣味项目。“4年一次的运动会也选拔了不少人才,东阳有亚残会亚军王强、残奥会亚军王丽丽正在参加国家队的集训,还有残疾健儿许宽田、方皓庭等6人正在参加省队的集训。”运动会工作人员说,运动会让东阳残疾人的群体性体育和竞技性体育协调发展,增强了残疾人的健身意识,还选拔了不少残疾人体育苗子。

  在运动赛场的四周,东阳市第二实验小学还组织了不少学生为残疾健儿们加油助威。“这是一个很好的教育机会。”该校校长吴晓宏说。


标签: 残疾健儿;东阳市;残疾人运动会;实验小学;趣味运动会;竞赛项目;运动会;田径;游泳;街道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