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泰顺县委书记陈永光到司前畲族镇调研
2018-11-01 17:00: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回回

1.jpg

  浙江在线11月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回回)11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陈永光到司前畲族镇调研,县政协主席卢嫦,县有关部门负责人、镇党委书记林伟陪同调研。

2.jpg

3.jpg

4.jpg

  陈永光一行人首先来到左溪村,察看民族特色村寨建设情况,深入了解左溪村集体经济、民宿产业、畲族文化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与村民进行亲切交谈;在畲族风情园,察看了我镇红色引领生态搬迁工作情况,了解“下得来、稳得住、富得起”重要指示践行成果;随后,陈永光一行来到了溪口至竹里畲乡蓝慢行绿道建设现场,听取了民族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推进情况,了解了“四好农村路”精品示范线和徐奭状元纪念馆项目建设情况;最后,陈永光一行来到云湖天地康旅产业综合项目,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一、二、三期建设情况的介绍,了解了已投入使用了云湖天地一期项目的运转情况。

5.jpg

6.jpg

  实地调研后,在司前畲族镇会议室召开了工作情况汇报会。会上,镇党委书记林伟汇报了司前畲族镇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司前围绕建设“畲族风情小镇”的目标,以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为主线,以城镇建设为龙头,以项目建设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党的建设为保障,团结带领全镇上下克难攻坚、奋勇争先,全力打好“六大攻坚战”,稳步推进经济社会事业全面发展。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

7.jpg

  县政协主席卢嫦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剖析,在项目招商、土地流转、政策扶持等方面为我镇提出来许多宝贵意见,确保年底考核能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也为明年工作打下基础。

8.jpg

  听取汇报后,陈永光充分肯定了我镇工作开展情况,认为我镇各项工作开展“高标准、有特色、能创新、干劲足”。 陈永光书记还对我镇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党建引领,提高站位,坚定践行“下得来,稳得住、富得起”重要指示精神;二要坚持特色制胜,突出民族特色和亮点工作的核心优势;三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路径,仍然要靠投资、靠项目。要“谋项目”、“招项目”、“推项目”,充分发挥泰商、乡贤等资源优势推动项目招商引资;四要加大创新驱动,利用好政策优势,开辟创新通道,破解发展要素制约。

标签: 司前畲族镇;党委书记;县政协;林伟;调研;负责人;县委书记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