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几个月花掉男友十多万 分手再聚盗他手机转走两万五
2018-10-30 09:50:18 来源: 温州晚报 记者 叶雄伟 通讯员 陈炜

  永嘉警方昨天通报,永嘉男子李某微信钱包里“消失”2.5万余元,民警查明,行窃的竟是李某的女友谢某,她因深陷网络贷款铤而走险。

  去年底,李某在永嘉瓯北认识了湖北姑娘谢某,两人很快成为男女朋友。但好景不长,喜欢时尚的谢某是个购物狂,特别喜欢名牌奢侈品和化妆品,几个月下来,花了李某10多万元。李某经济条件虽然不错,但也经不起这么“折腾”。他开始有意地疏远她,谢某看出了他的心思,双方算是好聚好散。

  今年10月22日晚,谢某来瓯北找李某玩,两人一起去KTV喝酒唱歌,直到李某喝得酩酊大醉,两人才回宾馆休息。

  第二天上午11时许,酒醒后的李某发现,谢某和他的手机都不见了。李某见谢某迟迟没回来,就跑到银行查询银行卡余额,发现里面少了5000元钱,他联系谢某,发现手机关机。李某想到微信钱包里还有2万余元,立刻赶到移动营业厅补办手机卡,可还是迟了一步,微信钱包里的钱全没了,微信转账记录和账单也被删除了。李某选择报警。

  瓯北派出所办案民警发现,李某微信里的2万多元和银行卡的5000元,全被转入谢某的微信钱包。当晚,谢某落网。

  谢某交代,她离开李某后,还是改不掉高消费的习惯,向网络借贷等平台借了很多钱,只能铤而走险向李某下手。她知道李某的手机解锁密码和微信支付密码,一拿到他的手机,就将微信钱包银行卡内的钱转走,第一时间拿去还快到期的网络贷款和信用卡卡债,手头只剩下3000多元。

  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永嘉警方刑拘。


标签: 微信;钱包;手机;网络;银行卡;警方;行窃;女友;贷款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