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省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督导组走进司前畲族镇
2018-09-29 14:30:0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回回

1.jpg

  浙江在线9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回回)9月28日上午,省审计厅副厅长陈焕昌率队到司前畲族镇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督导调研工作,在司前镇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司前畲族镇扶贫开发工作情况,与民政、扶贫、异地搬迁分管负责人,扶贫专干、民政员,低收入农户代表、村干部代表等进行深入交谈。

2.jpg

  会上,司前畲族镇党委书记林伟汇报了司前畲族镇镇扶贫工作开发情况。近年以来,司前畲族镇认真围绕“下得来、稳得住、富得起”指示精神,全面学习贯彻上级扶贫工作精神,全力实施异地搬迁脱贫、产业扶贫、精准扶贫,不断完善扶贫资金使用监管,举全镇之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3.jpg

  陈焕昌副厅长认真听取汇报及交流发言后,他充分肯定了我镇在扶贫领域的成绩,称赞我镇在扶贫领域工作能充分结合我镇的优势产业,体现当地特色,真抓实干,不出虚招。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和困难,陈焕昌表示会将问题带回研究,鼓励我镇党委要结合实际,创新举措,切实将扶贫开发工作抓紧抓实。

4.jpg

  会后,陈焕昌一行先后深入百花蜜蜂产业基地、风情园下山搬迁扶贫展示馆现场,了解产业扶贫和异地搬迁脱贫情况。随后,督导组兵分两路分别深入司前村、里光村等几户低收入农户家中,与低收入农户家中、低保户等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了解农户生活状况,详细询问扶贫干部作风情况、低收入农户增收措施执行情况和政策资金落实情况。

5.jpg

标签: 司前畲族镇;低收入农户;扶贫领域;异地搬迁;督导;村干部代表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