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中秋佳节遇上冷空气 降温降雨 还有机会赏月吗?
2018-09-19 09:58:42 来源: 温州晚报 记者 傅芳芳

  随着台风“山竹”的消散减弱,昨日,我市的天气恢复到晴朗模式,以多云为主,最高气温32.8℃。据市气象部门消息,熬过这几个烈日,周五前后冷空气将至,中秋假期降温降雨,最高气温降到“2”字头。

  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冷空气到来之时,正逢中秋假期,届时我市将有一次降温降水过程,最高气温将从“3”字头掉到“2”字头。

  那么中秋节当天还能赏月吗?据市气象部门预报,中秋当天(9月24日),我市阴转多云,还是有机会看到月亮。

  另外,中秋假期有计划外出的小伙伴要注意,此次冷空气范围较广。据中央气象部门预测,19日至21日,受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我国自西向东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华北大部、黄淮等地有4~6级偏北风;长江中下游以北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4~8℃,其中华北北部部分地区降温可达10℃;内蒙古东北部部分地区出现初霜冻。

  


标签: 气象部门;冷空气;降温;多云;山竹;降雨;台风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