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阿迪、耐克……假冒名牌鞋被查 涉案金额合计超400万元
2018-08-28 10:47:14 来源: 温州日报 记者 鲍南南 通讯员 蔡超凡

  身陷网购热潮的你,能确认自己穿的那双品牌鞋,是正品吗?日前,瓯海和瑞安两地分别查获多个知名品牌假冒运动鞋,金额合计超400万元。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8月14日晚,温州市瓯海区市监局接到举报人举报,称该区潘桥街道潘桥物流园内某物流点有大量假冒“adidas”品牌的运动鞋。区局稽查大队紧急出动5名执法人员,连夜赶往举报地点。现场发现该物流点正在将箱子装车准备起运,执法人员当即亮出执法证件,对运货大货车进行了拦截。现场开箱检查,发现箱内装有大量的标注“adidas”品牌运动鞋。因涉嫌商标侵权,执法人员当场要求该物流点卸货,并依法对该批运动鞋进行了查扣。执法人员连夜清点,涉案运动鞋共计6000余双,案值超300万元。经相关商标所有人鉴定,上述查获的运动鞋其材质、做工、款式等方面与正版商品存在明显差异,确为假冒“adidas”运动鞋产品。

  8月15日,瑞安市市监局东山所与瑞安市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在东山街道某厂区内查获12000余双涉嫌假冒商标运动鞋,涉案的假冒运动鞋商标括“adidas”“converse”“NIKE”“VANS”等国际知名品牌,样品鞋的样式、外观标注与正品并无两样,仿真度极高。另一路执法人员经细致排查,在两个仓库内发现了已包装成箱的大件罗列堆积。涉案金额逾百万元。执法人员依法扣押上述涉案运动鞋。

  当事人无法提供上述涉嫌假冒名牌运动鞋的合法有效进货渠道证明材料及相关凭证,涉嫌商标侵权。


标签: 运动鞋;执法人员;品牌;物流;正品;知名品牌;瑞安;商标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