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为求职者开辟绿色通道 临海“妈妈式”服务区再升级
2019-02-26 08:51:42 来源: 台州日报 屈姝彤 陈耿

  在去年临海市大田街道举办的招聘会上,来自江西的小刘顺利找到了工作,现在已是一名车间组装工。

  今年,小刘又来到招聘会现场,不是求职,而是报名参加免费的焊工培训班:“老板说了,如果考到焊工证,就给我转岗涨工资,我就来报名了。”

  自去年成立浙东红色“妈妈式”服务区以来,大田街道已开展了三场大型的免费招聘会,共发动企业100余家,吸引了上万人次参加。

  新年伊始,浙东红色“妈妈式”服务区服务再升级,与临海市人社局合作,增设了“党员服务点”,免费给求职者提供了月嫂、花艺、电工、面点师等9个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服务,为求职者开辟“技能提升绿色通道”。

  据招聘现场统计,目前已有382人报名了“技能增值”培训班,党员志愿者们将根据求职者的培训意向对工种进行分类,由临海市人社局统一分配到3月初开班的各个培训班,确保每个报名者都能得到相关技能培训。

  据悉,浙东红色“妈妈式”服务区将进一步深化“月主题”服务活动,寻找党建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服务再升级、更贴心,发挥出最强大的党建动能。

标签: 临海市;招聘会;大田街道;服务区;求职者;报名;妈妈式;组装;焊工;人社局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