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千里之外“送”岗位 余姚20家企业赴贵州扶贫协作地区招聘
2019-02-26 07:54:21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何峰 余姚市委报道组 谢敏军 通讯员 朱从谷

  2月13日至16日,2019年余姚“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大型联合招聘会在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和望谟县举行,余姚20家企业为当地送去岗位。4天时间里,招聘会吸引8000余人到场,求职登记586人,其中141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去年,余姚携手兴义市和望谟县创新架设“劳务桥”,引导扶贫协作地的更多劳动力通过劳务协作实现转移就业脱贫。2018年,余姚企业为两地149个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提供了就业岗位,并推出了包住宿、保底薪的爱心岗位。

  余姚市人社局负责人介绍,在岗位设置上,充分考虑了黔西南州实际情况,以技术、学历要求较低的岗位为主,力争实现‘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目标。本次赴黔西南州的为舜宇集团、大叶园林、比依电器等颇具实力的大中型企业,规模大、用工多、待遇好,还免费提供食宿。

标签: 余姚;黔西南州;望谟县;兴义市;招聘会;劳务;岗位;春风行动;就业意向;贵州省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