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369个就业岗位 金华举行2019年首场残疾人招聘会
2019-02-25 10:14:36 来源: 金华晚报 记者 胡哲南 通讯员 徐超

  2月21日上午,金华市“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 不让一个困难残疾人掉队”2019年市区首场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据了解,本次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有58家,提供了涵盖加工制造、家政服务、手工制作等行业98个工种,共计369个就业岗位。在此基础上,更是首次将主要针对精神和智力残疾就业的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纳入招聘会,尽可能地给残疾人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除采用传统渠道通知外,还增加了媒体的提前预通知。同时,依托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系统,筛选市区就业年龄段有就业能力未就业人员近千名,以手机短信通知形式将招聘会的时间、地点直接送达每一个有需求的群众。在现场的姜师傅表示:“我看手机短信上说今天有场残疾人招聘会,到现场发现果然岗位很多,比较适合我的有三个,正在做最后的决定。”

  九旭药业招聘专员表示:“我们今天早上8点不到就已经在现场,三个多小时过去还有人不断过来咨询。”据统计,此次吸引了100余名残疾求职者,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咨询242人次,达成意向51人。

  为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帮助部分困难群众实现就业创业,金华市自1月起推出了残疾人就业援助月活动,积极解决他们工作生活方面的困难。

标签: 招聘会;残疾人;人力资源市场;残疾人专场;困难残疾人;家政服务;就业帮扶;就业岗位;就业机构;智力残疾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