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转化农村劳动力 仙居“春风行动”助力水库移民就业
2019-02-21 11:23:34 来源: 台州日报 颜 静 郑 佳

  2月16日,细雨绵绵,仙居县下各二中,一场特殊的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推介会正在举行,作为台州市“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的其中一场,此次招聘会旨在为朱溪水库移民等重点群体转移就业提供机会。

  据了解,朱溪水库是水利部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和浙江省“五水共治”十大枢纽工程,列入“十三五”国家战略百大工程项目。2018年,朱溪水库移民开始搬迁,移民涉及库区10个行政村,规划移民2288户、8345人,全部计划迁入下各镇。

  招聘会现场,共有198家县内企业参加招聘,涉及医化、工艺品制造、机械、食品等多行业,提供就业岗位8700余个。雨天没有阻挡求职者的激情,当天进场人数138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7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

标签: 水库移民;招聘会;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专场招聘会;春风行动;仙居县;推介;细雨;群体;提供就业岗位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