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17家慈溪企业赴黔送岗 与600余名求职者达成就业意向
2019-02-21 08:45:00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陈利群 林婵媛

  “没想到有那么多慈溪企业‘上门’招聘,这样的就业服务真贴心。”日前,在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仁市举行的“慈爱助黔·春风送岗”大型招聘会上,前来求职的90后大学生祝怀发感慨道。新春伊始,慈溪市人社局“牵线搭桥”,组织17家重点骨干爱心企业赴黔招工,打响了该市开春就业扶贫的“第一枪”。

  在安龙、兴仁举行的招聘会上,慈溪企业面向两地返乡务工人员、易地扶贫搬迁劳动力、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有就业条件的残疾人等群体,推出4100余个就业岗位。

  企业招聘门槛不高,员工福利待遇优厚,让“慈爱助黔·春风送岗”大型招聘会人气颇旺。现场,慈溪市人社局还专门设立咨询摊位,向求职者讲解该市就业扶贫政策。在招聘企业中,安龙县陇西村精准扶贫户杨玉龙“相”中了华芝电器。在咨询企业基本情况后,他应聘了注塑工岗位。“到那里工作后,我会努力挣钱,提高家里的生活水平。”

  春节假期后,慈溪已“携手”安龙、兴仁举办两场大型招聘会,吸引2万余名求职者入场应聘。其间,慈溪企业与600余名求职者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标签: 招聘会;慈溪市;人社局;爱心企业;就业服务;黔西南州;求职者
编辑: 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