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节后惠民生 温岭太平街道启动十个老旧小区消防改造
2019-02-15 10:25:50 来源: 台州日报 张鲜红

  “这些‘飞线’太不安全,还有几户用了二三十年的旧电线要全部换掉,然后套管,不然太不安全了……”2月12日下午,温岭太平街道组织消防工作站人员,对方城社区的5幢老旧民房进行实地踏看,制定消防改造计划。

  作为温岭市中心城区的太平街道,很多小区楼龄已达到三四十年,甚至五六十年。由于这些小区建成年代较久远,消防器材配备不到位,电线老化,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为此,太平街道把老旧小区消防改造列入春节后首件民生工程,在去年对小南门、方城等一部分村(社区)消防改造的基础上,今年把剩下的方城、月河、三星等村(社区)的十个老旧小区列入消防改造范围。

  此次改造,除了免费更换居民家不合格电线,给电线套管,对楼道、楼幢外围线路进行清理外,每个楼道还将按标准配备灭火器材。

  据介绍,太平街道老旧小区消防改造从2月底正式开始,预计需要两三个月时间。

标签: 太平街道;消防;电线;温岭;改造;社区;工作站;民房;安全;方城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