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老展会更具“国际范” 中国泵与电机展在温岭开展
2019-02-12 09:39:42 来源: 台州日报 毛海挺

  “展会规模大、展品全,十分专业。”2月11日,来自苏丹的采购商伊乐可专程来了趟温岭,“做水泵生意很多年了,这次要把温岭的水泵卖到我们国家。”当天是2019中国泵与电机展览会开展首日,540家企业、1200多个展位,吸引了世界各地的专业客商云集温岭。

  温岭是国内小型水泵、气泵、真空泵的主要制造和出口基地。“中国泵与电机展览会作为国家级展会,与我市泵与电机产业共生发展、共同成长,已经成为全国泵机行业一年一度的开春盛事。”温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明连介绍,近年来,该市泵与电机产业加速从传统块状经济向现代产业集群、从低端生产向中高端制造“双转型”,泵与电机展正是产业集群朝千亿级迈进的“跳板”。

  十余年来,中国泵与电机展已经成功举办14届,共吸引了5645家企业、42.16万人前来参展、参观,累计达成现场成交额30.34亿元,意向合同金额72.03亿元。

  此次展会的规模历届最大。“展位数增加了10%,其中特装展位占到37.6%,为历届最多。”温岭市会展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祥标告诉记者,增加特装展位可以有效提升展会的品牌形象。

  “国际范”的展会,引来世界优质企业。来自台湾高雄的世新泵浦有限公司今年首次成功参展,据公司总经理陈勇志介绍,“展位争取了好多年,这次终于如愿。这里有行业最前沿的技术和理念,来的观众都很专业,真是不虚此行。”

  据了解,540家参展企业中,全国各地的规模以上企业占60%,上市企业6家,另外还有来自美国、日本、韩国、德国等国际企业品牌。

  展会为期3天,展出面积3万平方米,参观者只需通过扫描关注“泵机界”微信公众号即可入场观展。

标签: 展会;温岭;电机;水泵;展览会;专业客商;采购商;电机产业;苏丹;温岭市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