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深化“妈妈式”服务 天台县党员干部入企暖心纾困
2019-02-15 10:02:51 来源: 台州日报 徐伟华 郑晓刚 奚晋阳 徐 平 陆 最

  2月14日,天台县红十字会将50多本《救护员证》送到浙江明筑新材料有限公司,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许晓阳高兴地致谢:“我们新春第一个订单保住了,你们帮了我们大忙!”

  不久前,明筑公司获得美国某公司第一笔总价值1000多万元的订单,对方计划于2月18日前来验厂,合作的一个指标就是企业须配备足够的应急救护人员。在2月12日核对材料时,该公司方才发现这一指标尚不完备,便紧急向县红十字会求助。县红十字会特事特办,上门服务,为该公司60名员工进行业务培训,有50多人通过了考核。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开始,该县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企业一线开展“三服务”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做好“妈妈式”服务,实行清单式管理,及时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助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在进企业服务当中,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表示,要同步谋划、细化“两抓年”活动方案,突出产业项目,紧盯实体经济,以更多的精力、更大的力度推进产业发展;要进一步挖掘潜力,紧盯当前项目,着力解决好“大车配、大健康、大旅游”产业以及产业平台的空间、土地制约等问题。

  位于赤城街道的八都工业园区靠近溪流一带,有成片的地表附着物未清理。该街道干部在走访中,了解到企业对这个形成已久的问题反映较多,他们都希望能够及早清理,改善形象。2月13日,该街道就入企走访后梳理形成的企业问题清单,开展了首次集中“纾困解忧”行动。

  2月14日,该园区周边的宣传栏前吸引了附近许多农户围观。原来,该街道张贴清表通告,限令当事人在19日前清理。为了建设优美的园区环境,该街道决定在全面清表后,按照规划进行绿化和路面改造提升。正计划上市报会的奥锐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得知消息说,环境改善后,我们就能够很自信地带国外企业的审计团队前去观赏美丽的溪流景观了。

  最近,天台县组织系统也全面动员,开展访企暖心赋能、助企护航担当、扶企能力提升、利企智力集结、护企先锋争创等“红擎强企”系列活动,聚焦“大车配、大旅游、大健康”等产业发展,县乡两级组工干部按照分片联系全覆盖走访域内企业,共选派组工干部228名,已走访企业397家。

标签: 订单;天台县;致谢;救护员证;负责人;走访;产业发展;新春;溪流;街道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