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物业给业主发福利 义乌一小区业主喜提60万元新春红包
2019-02-14 10:30:28 来源: 浙中新报 记者 王志坚 通讯员 何必会

  昨天上午,义乌新科花园小区的业主们喜提新春红包,而给他们发红包的竟是物业。

  “很高兴!真没想到,物业把创收所得全部拿出来回馈给小区住户。”业主黄大伯领到500元红包后,大力点赞新科花园业委会经营管理有方,使小区的公共性收益不仅能满足物业需求,还能让小区业主得到“分红”。他认为,这个做法具有创新性、颠覆性,“这对义乌从事物业管理和服务的单位,尤其是小区业委会有较大的示范意义和参考价值。”

  据新科花园业委会主任何新法介绍,该小区致力于搞好营业用房、广告等公共性经营收益,不仅促进小区物业管理和服务,还能为业主全员谋福利,在义乌应该是首创。目前,该小区共有1243户业主,当天全体业主都领到了300~500元的新春红包,共发放现金红包60万元。

  “看到业主们个个开心、满意,我们做物业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负责该小区物业的新光物业常务副总经理刘长勤表示,接下来,他们将把物业的基础工作再夯实,保持物业的维护和保值功效,充分挖掘小区潜力,将互联网、物联网与传统的物业相结合,满足业主的个性化需求,使业主在新型物联社区中畅享美好便利的幸福生活。

  新的一年,新光物业已经定好“小目标”,向业主承诺,“不仅要搞好服务,还要力所能及地为业主们创收,力争小区新年度的经营业绩盈余状况比去年更好,让大家领到更多更大的新春红包。”

标签: 物业;业主;红包;义乌;花园;新春;业委会;小区;物业管理;公共性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