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弘扬垦荒精神,助推乡村振兴” 百余村官齐聚椒江
2018-11-22 09:19:48 来源: 台州晚报 王超

  昨天上午,台州市第五届村官论坛在椒江开幕,来自全市各个县(市、区)的百余位村官代表以及国内农村研究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台州农村发展大业。

  据了解,台州市村官论坛每两年召开一次,今年已经是第5次。

  本届论坛以“弘扬垦荒精神,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把大陈岛的垦荒精神和广大村官为农村谋出路,振兴农村发展结合起来,符合国家的战略目标,体现了村官的基层工作。

  会上,台州市村官论坛执委会主任方中华以及本届村官论坛轮值主席李贺龙,做了精彩发言,介绍了台州农村的发展现状。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陈良彪,也为现场村官们做了主题报告。

  本届论坛还发布了“弘扬垦荒精神、助推乡村振兴”公约,希望广大村官在未来的农村工作中,发扬垦荒精神,促进乡村振兴。

  在接下来的2天时间里,与会的专家和村官将到椒江前所村等村庄进行考察和学习,并且在论坛期间进行充分的交流和沟通,共同为农村的振兴和发展出谋划策。


标签: 村官;村官论坛;台州市;农村发展;农村;专家学者;振兴;垦荒;乡村;开幕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