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温岭777家民企 将党建写入企业章程融入企业中心
2018-11-01 09:05:09 来源: 台州日报 通讯员 许伟 王晓星

  日前,温岭市海日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召开股东大会,审决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议案核心即是将党建写入公司章程。

  温岭市海日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1996年成立的老牌水产企业。“我们将党建写入公司章程,使党建真正融入企业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公司负责人表示。

  今年,温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民营企业协会会员企业及单一业主制企业党建工作列为重点工作之一。6月份以来,已推动777家民营企业协会会员企业将党建条款写入企业章程,完成7家民营企业协会系统党组织组建工作。

  此外,该局积极开展党员红色代办服务,抽调业务水平高、经验丰富的党员骨干进驻温岭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无缝隙全程提供优质、高效的登记免费代办、咨询服务,目前已有8名红色代办员进驻,为企业免费代办5000多件,为群众减少社会中介代办费用250多万元。


标签: 温岭市;党建;公司章程;水产食品;代办;股东大会;民营企业;议案;协会会员;行政服务中心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