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超创干”为干部塑魂 箬横举行先锋、青年干部论坛
2018-10-30 08:59:22 来源: 台州日报 江连秋 毛海挺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这是习总书记对青年给予的厚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想秉持‘以实干促发展,争当有为青年’的理想,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青年干部江佩佩的话音刚落,程鑫接过话筒,“我想用我的演讲来谈谈我所认知的实干。”近日,在温岭市箬横镇举办的“箬横先锋、箬横青年干部双论坛”活动上,6位箬横先锋和10位青年干部富有激情的精彩演讲,不时引起全场阵阵掌声。

  “以论坛为平台,开展新一轮‘超创干’,提振干部精气神。”箬横镇党委书记金培智介绍,活动以“实干论先锋、实干论英雄”为主题,旨在打造一支“敢担当、守纪律、勇作为、超创干”的箬横先锋干部队伍。

  活动每季度举办一期,当晚为第三期。6名先锋先做事迹介绍和分享,10名青年代表再结合自身实际,分别围绕“真抓实干不负青春”“以实干促发展争当有为青年”“真抓实干当好驻村”“实干铸梦想青春勇担当”等主题,以演讲论实干。

  “他们敢说、敢讲、敢做,用身边的故事打动人,听完十分鼓舞人心。”在场下全程观看演讲的老同志柯宝兴说。

标签: 先锋;青年干部;实干;演讲;青年;促发展;箬横镇;干事;温岭市;秉持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