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温岭铁路新区建生态堤岸 进一步加强辖区周边河道长治
2018-10-31 08:52:18 来源: 浙江在线 童彬彬

浙江在线10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童彬彬)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周边河道长治长清,有效提升生态环境,温岭市铁路新区以“五水共治”为抓手,深入推进核心区河道生态治理。这次治理拟针对大溪河、翁岙河、下洋张河等区域,其河道均属于金清河系。这些河道大多是自然式软质驳岸,局部有渠化后的硬质驳岸,分布于温岭市铁路新区迎宾大道东西两侧,紧邻温岭火车站。

据悉,温岭市铁路新区计划投入约3800万元用于核心区河道生态堤岸建设,工程总用地面积约250亩,主要包括河道疏浚拓宽、两侧堤岸整治、绿化景观及文化小品、游步道系统、环卫设施等。目前,工程已完成签约,工期历时两年。 

标签: 温岭市;新区;驳岸;河道生态;铁路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