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温岭松门设立“限时”疏导点 满足群众日常生活需求
2018-10-26 11:11:26 来源: 台州日报 莫山方 叶上云

  10月19日,是温岭松门东南工业园区“限时”疏导点启动的第一天,温岭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东部分局和松门镇相关工作人员兵分两路,一路人员集中在四号桥两侧引导自产自销经营户到附近的疏导点经营,另一路人员则在疏导点维护秩序。此举赢得了当地群众的交口称赞。

  据介绍,平时松门镇东南工业园区四号桥两侧,很多当地菜农在此设摊,共有近20摊。每当下午下班高峰期,务工人员和车辆都挤到桥上,非常拥堵。

  去年11月,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松门镇对这里进行了规范整治。考虑到菜农们年纪都比较大,属于自产自销性质,而且务工人员确实有买菜的需要,松门镇将摊贩统一安排到桥的南侧,并规定只有下午下班时间才能设摊。相比之前,这里的秩序明显有所提升。不过,拥堵、乱停车、逆向行驶等情况尚未彻底根除。

  为此,东部分局与松门镇专门邀请代表们进行座谈,倾听民声,集思广益,建设疏导点彻底解决马路菜场阻碍交通、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真正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经过半个多月的加班加点建设,疏导点终于如期建成。目前,这个疏导点共有面积250多平方米、能容纳三四十个流动摊位。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每天16:30至19:00期间可以在疏导点规定区域进行摆摊贩卖。

  松门镇还指派网格员负责疏导点的管理工作,严格按照疏导点日常管理规范进行管理,保证疏导点的干净有序,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需求,为群众提供最佳最优的服务。

标签: 松门镇;疏导;工业园区;相关工作人员;行政执法局;经营户;温岭市;分局;限时;东部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