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海钓船象山遇险 14名台州钓友半小时成功救起7人
2018-09-13 11:16:06 来源: 台州日报 葛星星

  “不好,前面有船翻了,有人落水!”9月12日上午7点,象渔供207和象渔供342这两艘海钓船老板洪建明与钓友结束海钓返程,经过宁波市象山县渔山岛附近海域时,他们发现有一艘船朝天倾覆,几乎全部沉没在海里。

  赶紧救人!洪建明没有多想,叫上其他钓友,大伙把船上所有的绳索都拿出来抛向海面,一个接一个把落水者拉到船上。仅半个小时,海面上漂浮的七个人全部获救,并在第一时间被送至渔山岛边防派出所。

  记者了解到,包括洪建明自己在内,参与本次救援的钓友共有14名,均来自台州。当时事发海域风浪大,温度也较低,遇险船只周围海域漂浮物较多,海况比较恶劣。如果不是这帮台州钓友在第一时间救援,后果将不堪设想。不过,船老板洪建明却说,那样的情况,无论是谁遇上,都会帮一把,没觉得有什么特别的。

  据悉,遇险船只是宁波市象山县丹城镇四海渔具店的海钓船,船上共载有10人。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有3人失联,渔政等部门船只正在紧急搜寻,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洪建明;海钓;落水;海域;老板;渔山岛附近;葛星星;返程;沉没;船只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