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台州市港航局:挺起“担当脊梁” 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8-07-19 10:22:42 来源: 台州日报 朱小兵 黄瑛蓓

  本报讯(记者)7月16日,市港航局结合周一学习夜,以“挺起担当脊梁”为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市港航局干部职工认为,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的重要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对浙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文字精炼,意义深远。“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经过大量调查研究提出来的发展战略,是率先打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浙江样本,是留给浙江的极其宝贵的财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进一步发挥浙江的山海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海洋经济,推动欠发达地区跨越式发展,努力使海洋经济和欠发达地区的发展成为我省经济新的增长点”,是全体港航干部职工一以贯之的实践主题。

  大家表示,要按照“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要求,挺起担当脊梁,提升凝聚力、组织力和战斗力。要学深悟透“八八战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思想站位。要大兴学习之风、调研之风和实干之风,优化港航巡回服务,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提升工作水平。要深化台州大陈航运集聚区建设,拥湾发展、向湾集聚,推动港航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成为全市转型跨越的引领板块和全省湾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标签: 习近平;港航;浙江;市港航局;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职工;八八战略;干部;挺起担当脊梁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