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浙江“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 台州220家企业上榜
2018-07-17 10:16:57 来源: 台州晚报 王超

  近日,浙江省2018年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被予以公示,我市有23家新申报企业,122家续报榜上有名。截至目前,台州已公示的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达到了220家。

  据了解,此次新申报的企业中,有4家是小微企业,包括台州绣都服饰有限公司等,另外,还有19家为一般企业,包括台州市黄岩永恒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利欧集团浙江泵业有限公司等。

  此外,还有浙江大自然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方远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22家企业继续申报浙江省2018年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也被列入公示名单,另外还有76家台州企业已经获得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此次浙江省2018年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有利于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提高企业美誉度和知名度。在许多招投标活动中,如建筑、药品集中采购、信息化项目、企业上市等,“守合同重信用”已成为企业参与竞争的加分项目。

  台州企业积极参与申报,将有利于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交易环境、营商环境,维护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推动我市信用体系建设。本次上榜企业名单的公示期为两年。

标签: 守合同重信用;浙江省;公示;信用;合同;申报;台州;企业名单;台州市黄岩永恒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建筑装饰工程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