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大项目攻坚促高质发展 台州集中开工49个重大项目
2018-07-10 07:38:14 来源: 浙江在线 杨群 陈久忍 罗亚妮

  浙江在线7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群 陈久忍 罗亚妮)7月9日上午9时许,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山海大道与聚洋大道交叉口,6台打桩机一齐启动,宣告台州华强方特动漫主题园项目基础工程正式开工。这个互动体验式大型高科技主题公园建成后,将补齐台州大型高端主题公园发展短板,预计年接待能力达300多万人次,成为台州旅游发展的新引爆点。

  当天,台州市共有4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46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2亿元,主要集中在现代服务业、制造业和城市基础设施等领域。其中,现代服务业项目22个,总投资265亿元;城市基础设施项目6个,总投资126.8亿元;制造业产业项目18个,总投资53.3亿元。

  今年以来,台州聚焦投资结构、招大引强和项目破难三大战役,突出抓好交通、生态环境、高新技术、民间投资、重点制造业等五大领域投资增长,全面实施市县长项目工程,着力引进一批“大好高”项目、七大千亿产业配套项目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深化项目“双进”联席会议制度和“1+5+X”工作协调机制,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落地、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台州市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499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51.5%,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台州市政府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台州将以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再鼓实劲、再抓落实,以大项目攻坚促进高质量发展,全力冲刺“全年红”。

标签: 台州;主题公园;开工;循环经济产业;打桩机;动漫主题;旅游发展;项目基础;区山海大道;聚洋大道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