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三门运管进企业送服务
2018-04-08 09:06:06 来源: 台州日报 王珏

  日前,三门运管局副局长洪峰与维修驾培科3名工作人员一起,驱车到40公里外的黄金坦畅通驾校,给该校新置换的教练车进行备案服务。工作人员当日上午9点出发,到下午3点才完成全部备案工作。

  运管工作人员的主动上门服务,让企业感到非常贴心。“这样的服务非常好,不仅为我们节省了来回跑的时间,也为我们备份资料提供了便利。”畅通驾校王校长由衷地赞叹道。

  据介绍,此次台州畅通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共更新置换了12辆教练车,根据有关规定,新置换的车辆必须要开到县运管部门进行更新置换备案。对企业来说,这项工作既费时费力,又会增加经营负担。得知这一情况后,三门运管局当即决定上门服务。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该局第一次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了。从去年五六月份开始,该局就已经对距离远、服务量大的驾校进行上门更新置换备案服务。

标签: 驾校;备案;服务;教练车;置换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